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盟:七国集团电话会议属常规交流

2012年06月06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发言人称,七国集团电话会议是欧盟与七国集团领导人之间的常规交流,不应引起恐慌

  【财新网】(MarketWatch)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发言人表示,定于周二(6月5日)召开的欧盟-七国集团电话会议是“常规交流”的一部分,不应造成恐慌。

  周二(6月5日),欧盟负责经济与货币事务的委员雷恩(Olli Rehn)的发言人塔迪奥(Amadeu Altafaj Tardio)对记者表示,“我们与G7、G8以及G20当中的伙伴保持常规对话。这些交流是常规而有益的,它们包括向我们的国际伙伴通报我们应对危机的发展状况。”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