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诺基亚发布新款非智能机 期待扭转新兴市场颓势

2012年06月06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诺基亚股价应声上涨4.8%;而自今年初以来,诺基亚股价已下跌41%

  【财新网】(MarketWatch-Sven Grundberg)陷入困境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周三(6月6日)推出了三款外界热切期待的非智能手机,以捍卫其在新兴市场被逐渐削弱的地位。

  诺基亚新推出了三款低端S40系列手机,分别是诺基亚Asha 305、Asha 306和Asha 311。据诺基亚介绍,这三款手机提供了全新开发并重新设计的触摸用户界面,与真正的智能手机非常类似。

  立足于新兴市场是诺基亚业务的关键。但全球的消费者正在放弃使用基础款的诺基亚手机,而逐渐转向由谷歌安卓(Android)系统驱动的廉价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