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驻武汉总领馆将扩大领事服务

2012年06月09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年处理签证申请将达20万份,满足中国中部省市居民赴美签证需求
2011年11月19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国会大厦。 Brendan Hoffman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沁)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Gary Locke)6月8日在北京一场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将大幅扩大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领事服务,预计每年将处理20万份签证申请,方便中国中部省市居民申请美国签证。

  骆家辉表示,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目前正在选取新的办公地点,计划在2014年夏季正式开放全面领事服务,包括针对中国公民的签证申请服务,为来自湖南、湖北、河南和江西等省的申请者提供便利,也有助于减少美国驻北京大使馆、驻上海和广州总领馆的签证压力。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