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石油协会: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60万桶

2012年06月13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市场预期相反,上周原油库存不减反增

  【财新网】(MarketWatch-Myra P. Saefong)据美国石油协会周二晚(6月12日)发布的报告,在6月8日结束的一周原油库存增加160万桶。

  报告称,上周馏分油库存增加51.9万桶,汽油库存减少87.8万桶。

  API数据发布时间早于备受关注的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报告,该报告定于周三(6月13日)发布。

  据普氏能源机构调查,分析师普遍预期上周原油库存会减少200万桶。他们还预测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会各增加100万桶。

  API数据发布前,7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83.32美元,上涨62美分,涨幅0.8%。■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