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天顺风能收购Vestas丹麦风塔工厂

2012年06月14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Vestas原计划关闭该工厂;天顺风能表示,此举代表公司有机会向欧洲迈出坚实的一步

  【财新网】(MarketWatch-Flemming Emil)全球最大风电集团Vestas周三(6月13日)表示,同意将一家即将关闭的风塔工厂出售给中国的天顺风能(苏州)有限公司(Titan Wind Energy Suzhou Co.)。

  Vestas并未透露交易的财务细节。

  Vestas在1月宣布了包括裁员和外包服务在内的重组计划,作为其一部分,Vestas一个位于丹麦风塔工厂将会被关闭。

  Vestas表示,公司已与中国天顺风能这一长期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签署协议,出让丹麦风塔工厂,从而为约120名员工保留大部分的工作。”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