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奔驰发力豪车销售

2012年06月14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梅赛德斯-AMG计划五年内提高50%的销量,AMG最便宜的一款汽车为奔驰C系的升级版,标价7万欧元

  【财新网】(MarketWatch- Christoph Rauwald)为了加快赶超竞争对手宝马和奥迪,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AMG计划在未来五年将高性能车型销量提高50%,并扩大产品组合,以吸引更多的高收入客户群。

  梅赛德斯-AMG公司总裁欧拉·凯勒纽斯(Ola Kaellenius)周二(6月12日)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的公司总部对记者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达到年销售额3万辆这一宏伟目标。”去年,梅赛德斯-AMG的销售业绩为2万辆。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