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希腊大选乐观情绪褪去 道指收跌0.2%

2012年06月19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支持紧缩政策的政党的胜利并未打消投资者对欧元前途的忧虑,道指周一收跌0.2%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与希腊大选结果带来的愉悦相反,周一(6月18日)西班牙国债收益率创出欧元时代的新高。美国股市方面,道琼斯指数收跌,但是标普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涨。

  Dearborn Partners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诺尔特(Paul Nolte)在谈到欧洲继续应对债务危机时说,“每个人都在找灵丹妙药,但没有这种东西。”

  由于担忧欧元区的前途,人们对希腊亲紧缩政党获胜的热情褪去。受此影响,欧元相对美元等其他货币出现贬值。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