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大选结果仅短暂提振欧洲市场

2012年06月19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投资者仍然担忧欧元区的潜在问题,希腊大选结果仅短暂提振欧洲股市和欧元;西班牙国债收益率突破7%的重要心理关口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h Turner and Sara Sjolin)周一(6月18日)欧洲股市的走势表明,希腊支持紧缩政策的新民主党获胜仅带来短暂的愉悦,投资者仍然为欧元区潜在的问题担忧。

  在早盘,欧洲的股市因新民主党的胜利受到提振,但是大多在下午交易时段回吐了涨幅并收跌。斯托克欧洲600指数下跌02.%,收于243.69点。欧元兑美元的汇率从亚洲交易时段的1.27美元回落至1.259美元。上周五(6月15日),在北美交易时段,欧元的汇率为1.2646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