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以冲突致14名巴勒斯坦人死伤

2012年06月19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与加沙地带武装人员之间的冲突仍在继续,持续两天的冲突已导致14名巴勒斯坦人死伤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以色列与加沙地带武装人员之间的冲突于当地时间18日仍在继续,持续两天的冲突已导致14名巴勒斯坦人死伤。

  据加沙急救部门的消息,以色列飞机18日向加沙地带北部拜特哈嫩镇发射导弹,造成2名巴武装人员死亡,另有5人受伤。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曾向同一地区发射一枚炮弹,造成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下属军事派别“圣城旅”2名成员死亡。

  17日夜,以色列空军轰炸了控制加沙地带的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的两处训练基地和加沙地带南部的一处铁匠铺,造成5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圣城旅”发言人随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以方这种违反“停火协议”的做法很可能导致局势失控,他称“以方应为局势升级承担责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高旭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