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阿富汗坎大哈省遭塔利班袭击 14人死亡

2012年06月19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南部坎大哈省一个检查站和一个外国军事基地当天上午遭到塔利班袭击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阿富汗政府官员19日说,阿南部坎大哈省一个检查站和一个外国军事基地当天上午遭到塔利班袭击,造成14人死亡。

  坎大哈省政府发言人贾维德·费萨尔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地时间上午6时左右,4名身着阿富汗国民警察制服的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了丹德地区的一个联合检查站,并与阿富汗安全人员发生枪战。他说,这4名武装人员均在枪战中被击毙,另有3名警察被打死,7名警察受伤。

  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部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1名北约士兵在袭击中丧生,另有10名北约士兵受伤。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尚未证实这一消息。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高旭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