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力拓对铁矿石业务增投42亿美元

2012年06月20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除37亿美元用于发展澳大利亚铁矿石项目外,另有约5亿美元将投资于发展几内亚西芒杜(Simandou)铁矿石项目

  【财新网】(MarketWatch-Robb M. Stewart)力拓集团(Rio Tinto PLC)周三(6月20日)表示,尽管公司正采取削减和调整资本支出的措施,但仍决定向澳大利亚和几内亚的铁矿石业务再投资42亿美元。

  力拓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投资中有37亿美元将用于力拓在澳大利亚西部皮尔巴拉地区(Pilbara)扩大铁矿石项目,另有5.01亿美元将用于发展非洲几内亚西芒杜(Simandou)铁矿石项目的基础设施。

  公司还表示,如果算上合作伙伴的投资数目,那么发展铁矿石项目总投资额为62亿美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