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诺基亚亚太地区负责人:诺基亚不会减少对华投资

2012年06月21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诺基亚在全球裁减一万名员工,但是诺基亚不会减少在中国的投资

  【财新网】(MarketWatch-Juro Osawa)诺基亚一位高管周三(6月20日)称,公司虽计划在全球裁减员工、精简运营,但不会减少在中国新产品开发的投资。

  诺基亚亚太地区负责人Olivier Puech周三(6月20日)在采访中表示,“公司已决定继续在亚洲大量投资进行产品开发。”他在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场外表示,“我们在中国不会让步。”该博览会为移动通信业最大贸易展览之一,周三于上海召开。

  Puech发言之前,这家芬兰手机业巨头曾于上周发出预警称,营业损失将高于预期,并表示要于明年底前在移动设备部门裁减一万名员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