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清算银行支持泛欧洲银行体系

2012年06月25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清算银行支持建立泛欧洲银行体系,并对全球各央行延长货币刺激政策、长期保持低利率表示担忧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国际清算银行(BIS)周日(6月24日)表示,支持建立泛欧洲银行体系的举措。

  BIS称,一个监管人、一个监督人、一个存款保险人的设计有助于缓解欧债危机。

  BIS在周日发布的年度报告中称,“泛欧洲金融市场和泛欧洲中央银行的建立需要一个泛欧洲的银行体系,这是不能否认的。设立在欧洲的银行必须成为欧洲的银行。”

  报告称,“如获采纳,这些措施将打破银行和政府间以及其他链条间的恶性循环,而这些链条正是加剧危机的元凶。”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