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acebook迎来首位女董事桑德伯格

2012年06月26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桑德伯格是扎克伯格的得力助手,目前担任Facebook 的首席运营官

  【财新网】(MarketWatch – Benjamin Pimentel)据Facebook周一(6月25日)宣布,被视为Facebook公司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得力助手的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已经加入该公司董事会。

  桑德伯格成为Facebook第一位女性董事,与其他一些知名企业的领袖一起加入Facebook的董事会。这些知名人士包括企业家安德森(Marc Andreessen)、泰尔(Peter Thiel)、Netflix公司首席执行官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以及扎克伯格。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