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纳斯达克将用4000万美元赔偿Facebook交易故障

2012年06月07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纳斯达克计划推出4000万美元赔偿计划,对Facebook上市首日因交易故障蒙受损失的金融机构进行赔偿

  【财新网】(MarketWatch- Carla Mozee)纳斯达克OMX集团本周三(6月5日)表示,其董事会计划成立4000万美元的基金,用于赔偿一些金融机构在Facebook上市时因技术故障而蒙受的损失。

  这项计划将向会员公司支付1370万美元的现金,余下部分将转给会员用于减少交易损失。

  三种受到影响的订单具有被赔偿的资格:未被操作的标价为42美元或低于42美元的卖单;被操作了、但是以成交价格较低的标价为42美元或低于42美元的卖单;被操作了、但是没有立即确认的标价为42美元的买单。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