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奥巴马对最高法院推翻亚利桑那州移民法表示欢迎

2012年06月26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支持最高法院驳回不携带登记证件是违法行为等立法条款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6月25日)表示,他对最高法院针对亚利桑那州移民法的裁决的“实际影响”表示关注。

  “任何美国人都不应仅仅因为他们的长相而生活在被怀疑的阴影当中。”奥巴马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表示,会保证这条法律的执行不会使美国人的公民权利被暗中破坏。

  总体说来,奥巴马仍然对司法部门驳回了其它三项立法条款表示高兴。这三项中包括认为不携带登记证件是违法行为。■

  (财新实习记者 梁爽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obama-will-monitor-impact-of-immigration-ruling-2012-06-25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