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伯南克7月17日将在美国国会发表重要讲话

2012年07月03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伯南克将发表对美国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的看法;市场预计美联储或将采取QE3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将于7月17日和18日在国会作证。具体内容与美国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有关。

  《华尔街日报》引用一位参议员助手的话报道称,伯南克将在7月17日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讨论关于货币政策的半年报告。随后伯南克将在7月18日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

  不少经济学家相信,鉴于最近美国经济数据走弱,美联储即将开始新一轮的资产购买计划以帮助美国经济复苏。■

  (财新实习记者 梁爽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bernanke-to-testify-on-outlook-on-july-17-report-2012-07-02?dist=afterbel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