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法院驳回三星智能手机解禁请求

2012年07月04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表示将与谷歌合作,共同解决美国禁售Galaxy Nexus的问题

  【财新网】(MarketWatch)美国一家法院驳回了三星(Samsung)“在上述期内中止对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Nexus禁售令的请求”。三星称将继续对该禁售令提起上诉。

  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法院驳回了三星上诉请求。三星希望在上诉期间,法院能够中止对一款智能手机的禁售令。这场备受瞩目的司法战围绕苹果与三星的专利侵权案而展开。

  三星周三(7月4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三星对法院驳回中止禁售令的决定感到失望。”三星表示,公司会继续对禁止在美国销售智能手机Galaxy Nexus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