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空客全年订单或翻番

2012年07月09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空客可能在本周的范堡罗国际航展上公布逾200份新增订单;目前空客已有230份确认订单

  【财新网】(MarketWatch-Wallace Witkowski)《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周日(7月8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随着范堡罗国际航展在本周召开,空中客车今年的飞机订单几乎增加一倍。

  据空客的最新统计,今年该公司已有230份确认订单,而仅在6月定下的就有104份。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空客试图削弱波音公司在以色列的主导地位,这家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EADS)的子公司正与阿基亚以色列航空公司进行谈判,准备向后者出售A320飞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