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超过7%

2012年07月09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9日,欧元区财长将齐聚布鲁塞尔,就一周前制定的欧债危机应对措施进行磋商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上周起大幅攀升,周一(7月9日)超过7%关口。据Tradeweb数据,10年期国债收益率当天上涨12个基点,达到7.04%。许多分析人士认为,高于这一水平的借贷成本对于政府而言是难以承受的。

  本周一(7月9日),欧元区财长将齐聚布鲁塞尔(Brussels),就大约一周前制定的欧债危机应对措施进行磋商。然而由于投资者担心各国领导对于这套措施已经失去动力,西班牙国债收益率再度攀升。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