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航空公司母公司AMR欲求合并

2012年07月11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AMR集团对并购持开放态度,全美航空最有可能成为合并伙伴

  【财新网】(MarketWatch-Wallace Witkowski)根据AMR集团CEO霍顿(Tom Horton)的公司内部备忘录,这家已经破产的美国航空公司的母公司现在对合并持开放态度。

  霍顿在备忘录中表示,“值此之际仔细评估一系列战略性选择很有意义,包括并购的可能。并购可让新的AMR更加强大。”

  他还表示,“这一评估正在我们领导小组的指导之下,董事会正与债权人委员会进行合作。”

  霍顿在备忘录中承认,最有可能与之合并的公司为全美航空集团(US Airways Group)。■

  (财新实习记者 张弓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american-airlines-looking-to-find-merger-partner-2012-07-10?dist=afterbel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