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大众品牌汽车2012上半年销量增长10%

2012年07月11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众品牌汽车上半年全球销量为279万辆,其中6月交货量同比增加14%至49.86万辆

  【财新网】(MarketWatch-Frankfurt Bureau)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周二(7月10日)表示,受亚洲市场交货量增长带动,大众品牌汽车今年上半年销量增长10%。但大众公司警告称,欧洲经济的不确定性将持续到今年下半年。

  数据显示,大众品牌汽车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为279万辆,去年同期为253万辆。大众品牌汽车在6月交货量同比增加14%至49.86万辆。

  中国作为大众品牌汽车在亚太地区最大的市场,上半年销售量为98.26万辆,同比增长15%。西欧市场(不包括德国)的销量同比下降4.7%至46.43万辆。■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