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必和必拓铁矿石扩张计划已送审

2012年07月12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已经向环保部门提出申请,并计划2020年之前,将西澳大利亚铁矿石年产能提高至3.50亿吨

  【财新网】(MarketWatch-- Robb M. Stewart)必和必拓公司在澳大利亚皮尔巴拉(Pilbara)地区拓展铁矿石业务的环境审批工作已经拉开帷幕。

  必和必拓周三(7月11日)表示,公司已经向西澳大利亚环境保护部门(EPA)提交战略评估申请。

  如果EPA决定受理该申请,EPA将列举环境条件,而申请公司也将开展相关研究并向EPA提供相关档案。

  必和必拓在一份电子邮件申明中表示,公司还会开展咨询工作,寻求社区和其它有关方面的反馈意见。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