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DHL将在2015年前向亚洲投资3亿欧元

2012年07月16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亚洲经济的活跃表现促使DHL加大对亚洲投资

  【财新网】(MarketWatch)德国物流和邮递公司——德国联邦邮政公司(Deutsche Post AG)周一(7月16日)表示,公司旗下的敦豪物流供应链(DHL Supply Chain )将从现在起至2015年向北亚地区投资3亿欧元(3.67亿美元)。

  主要信息:

  -- DHL在过去三年里已经向北亚次区域投资了2.24亿欧元,其中包括在中国兴建仓库,在韩国建立工作站点以及在日本扩张零售。

  --德国联邦邮政公司首席执行官阿佩尔(Frank Appel)表示:“亚洲继续保持作为世界经济中最活跃且最具动力的地区之一,其迅猛的增长脚步需要一个不断发展的物流网络以跟上其需求。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