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高盛再增加5亿美元成本削减计划

2012年07月18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盛首席财务官称,新增成本削减计划可能影响到几百名员工;今年二季度末,高盛员工总数同比减少9%

  【财新网】(MarketWatch-Liz Moyer)由于艰难的市场环境侵蚀了高盛的利润,高盛一直在努力度过这个艰难时期。周二(7月17日),高盛宣布将在14亿美元成本削减的基础上,再增加5亿美元。

  去年高盛宣布的14亿美元削减成本计划是一个开端,最终削减的情况比最初预计略多一些。

  高盛首席财务官维尼亚(David Viniar)回应一名分析师的问题时说,这次的成本削减可能影响几百人。到今年二季度末,高盛共有员工3.23万名,与去年相比,减少了9%。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