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英特尔下调2012年营收增长预期

2012年07月18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英特尔预计2012财年营收同比增长3%到5%,低于此前的预期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美国英特尔公司周二(7月17日)公布的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二季度公司利润为28.3亿美元,每股盈利54美分。

  二季度英特尔营收从130.3亿美元增加至135亿美元。调整后利润为每股57美分。

  FactSet分析师此前预期,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基础半导体生产巨头二季度利润为每股52美分,营收135.4亿美元。

  英特尔表示,目前预计2012财年营收同比增长3%到5%,低于原来接近10的个位数增长的预期。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