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雅虎新CEO每年底薪100万美元

2012年07月20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雅虎每年可能还支付她相当于年薪两倍的奖金;此外,梅耶尔还获得上千万美元的股票和期权

  【财新网】(MarketWatch-Sue Chang)雅虎周四(7月19日)晚披露称,新任首席执行官梅耶尔(Marissa Mayer)将获得每年100万美元的底薪,以及相当于年薪两倍的奖金。

  在工资之外,雅虎还提出了补偿方案,包括今年雅虎1200万美元的股票和期权,3000万美元的一次性保留奖励,以及用来部分弥补梅耶尔放弃从谷歌获得的任何奖励的1400万美元。

  梅耶尔此前在谷歌公司任职13年,本周一(7月16日)转投加入雅虎。■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