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谷歌推出平板电脑Nexus 7

2012年06月28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Tegra处理器,安装安卓操作系统,由华硕代工生产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谷歌公司周三(6月27日)推出了名为“Nexus 7”的平板电脑。

  新产品在旧金山的谷歌公司开发者大会亮相,谷歌将会与华硕合作生产,并使用Nvidia公司的Tegra移动应用处理器。

  新产品将采用最新版本的谷歌安卓操作系统。谷歌股价因此上涨1.2%。■

    (财新实习记者 曾雅文 译)

    原文链接: 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google-rolls-out-tablet-dubbed-nexus-7-2012-06-27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