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2012:低碳设计典范

2012年07月20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不断突破建设极限,让场馆和基础设施尽可能的可持续化,使它们不仅用于奥运会,也要在奥运会结束后的数年里发挥作用

  【财新网】(特约作者 约翰·阿密特)数十亿人不久就会观看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这其中也包括很多中国人。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向全世界展示英国以可持续的方式举办大型活动的能力。

  在全球面临经济危机的时刻,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让我们向世界证明自己。奥林匹克公园不仅如期完工、开销低于预算,而且还设立了安全、融合、创新与可持续的新标准。

  建造业的确完成了使命。全新的奥林匹克公园、运动场馆、房屋建设和交通运输极大地振兴了伦敦市内原本欠发达的一个区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