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两大城市再燃战火

2012年07月23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7月22日在首都大马士革和金融重镇阿勒颇发生激烈军事冲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22日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Free Syrian Army)在叙利亚两大城市首都大马士革(Damascus)和金融重镇阿勒颇(Aleppo)发生激烈军事冲突。

  路透社消息称,叙利亚政府军7月22日重新夺回了大马士革梅泽赫区(Mezzeh)和巴泽区(Barzeh)的控制权,交火导致至少八人死亡,60人受伤。

  同时,政府军在梅泽赫区处死了至少20名被怀疑帮助叙反对派武装人员的平民。反对派武装来源称,在大马士革的游击队员可能会因缺乏供应而进行战略性撤退。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