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加强对叙利亚制裁

2012年07月19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制裁对象为29名叙利亚高官,5家武器生产公司以及叙利亚总统表弟持有的一家公司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美国财政部( Treasury Department)周三(7月18日)表示,美国正在加强对叙利亚的制裁,制裁对象为29名叙利亚高官,5家与叙利亚政府相关的、负责生产和发展非传统型武器和导弹的公司,以及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的表弟马克鲁夫(Rami Makhluf)拥有的一家公司。

  被指定的29名官员包括了叙利亚财政部长,司法部长以及中央银行行长。

  美国将冻结被指定的个人或实体可能在美国持有的任何资产,并禁止美国个人或公司处理它们。■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