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经济疲软 麦当劳利润下降

2012年07月24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二季度每股盈利1.32美元,较去年同期下跌4.5%
麦当劳标志。 Seth Perlman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纽约时报》报道,麦当劳7月23日发布报告称,受全球经济疲软和美元走强的影响,公司二季度利润低于预期。该公司还表示,本月依靠建立餐馆的销售增长也将放缓。

  据路透社报道,麦当劳二季度营收为69亿美元,低于汤森路透预估的69.4亿美元;二季度每股盈利(EPS)为1.32美元,低于汤森路透预估的1.38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35美元下跌了4.5%。

  麦当劳公司总裁汤普森(Don Thompson)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道,“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市场面临消费者信心问题。”虽然麦当劳加快了广告宣传的步伐以吸引消费者,但是公司的股价还是下降了2.9%,跌至88.94美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