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创三年最低

2012年07月25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欧元区综合PMI初值维持在46.4不变,该地区私营部门活动连续第6个月收缩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根据市场研究机构Markit数据显示,7月欧元区17国综合采购经理指数(PMI)初值维持在46.4不变,表明整个欧元区私营部门活动连续第6个月收缩。读数低于50说明商业活动收缩。

  有经济学家在接受道琼斯通讯社采访时曾预测,欧元区7月综合PMI为46.5。

  Markit表示,7月欧元区制造业PMI下跌至37个月来最低水平,从6月的45.1降至44.1。而服务业PMI从47.1升至四个月来高点——47.6,不过仍处于商业活动收缩范围内。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