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避险情绪加剧 美元指数接近两年新高

2012年07月25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希腊可能无法偿还债务并需要新一轮债务重组,欧元继续承压;美元指数周二收于84.009点,创近两年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 Deborah Levine, William L. Watts and Carla Mozee)由于欧债危机持续发酵并打压股市,周二(7月24日),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大多走高,升至两年高点。

  周二下午有媒体报道称,欧盟官员认为希腊无法偿还债务,并且需要进一步的债务重组。受该消息影响,欧元在尾盘继续下挫,至收盘时,欧元兑美元汇率为1.2066美元,较周一(7月23日)的收盘价1.2133美元下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