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债危机延续 道指收跌1.1%

2012年06月26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对本周欧盟峰会的悲观情绪引发美股大跌;塞浦路斯和西班牙均向欧盟申请援助,希腊总理将缺席欧盟峰会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市场对本周欧洲领导人峰会能否取得成果表示悲观,美股周一(6月25日)大跌。

  Lazard Capital Markets的市场策略师霍根(Art Hogan)表示,“我们对于欧洲领导人能否取得进展一直在嘲讽情绪和乐观情绪之间摇摆,现在看来嘲讽情绪占了上风,这很不幸。”

  塞浦路斯表示将申请经济援助,同时,希腊财长据报道称周一(6月25日)已经辞职。希腊财长四天前才刚刚上任,而三天前由于头晕恶心住院治疗。希腊总理萨马拉斯又因为视网膜脱落接受手术治疗将缺席即将召开的欧盟峰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