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长江实业牵头财团10亿美元收购英国燃气分销公司

2012年07月25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嘉诚掌管的三家公司将分别持30%的股权,李嘉诚基金会持10%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 Oliver)根据一份周三(7月25日)公布的声明,香港亿万富豪李嘉诚掌管的多家公司将支付6.45亿英镑(10亿美元)收购英国燃气分销公司Wales & West Utilities。

  根据这份声明,由李嘉诚控股的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Cheung Kong Holdings Ltd.)、长江基建集团有限公司(Cheung Kong Infrastructure Holdings Ltd.)、电能实业有限公司(Power Asset Holding Ltd.),以及由李嘉诚管理的慈善机构——李嘉诚基金会(Li Ka Shing Foundation Ltd.)将会参与这项交易。其中,李嘉诚基金会将持有该合资企业10%的股权,其余三家公司将各自拥有30%的股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