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锐减3.5万人

2012年07月27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汽车行业夏季短暂停产更换设备带来的季节性扰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三周大幅波动

  【财新网】(MarketWatch- Jeffry Bartash)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了3.5万人,经季节调整后总人数为35.3万人。这是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三周大幅波动,反映出美国政府在评估汽车制造业就业水平方面存有困难。

  过去,汽车制造商常在7月安排短时间的工厂停产,来为新车型重装设备。但自从几年前汽车行业开始接受资助以摆脱困境,临时解雇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动。这使7月的失业救济申请人数波动很大,在衡量劳动力市场趋势时也不那么奏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