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旱情更加严峻 近20%地区极度干旱

2012年07月27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新的美国干旱监测图显示,出现干旱的地区从此前的53.17%增加到53.44%;极度干旱和异常干旱的地区显著增加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Spain)据美国政府周四(7月26日)发布的报告,今年夏天覆盖美国多个地区的干旱不仅没有任何缓解迹象,反而旱情更加严峻。

  最新的美国干旱监测图(U.S. Drought Monitor)显示,美国中部地区的旱情“普遍强化恶化”,该地区干旱程度连续第四周创纪录。

  美国干旱监测图显示,美国和波多黎各(Puerto Rico)53.44%的地区处于中度偏高干旱,上周这一数据为53.17%,当时严重干旱或更糟的地区为35.32%,而本周已上升到38.11%。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