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7%以下

2012年07月27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支持欧元的言论使西班牙和其他边缘国家的国债收益率下跌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支持欧元的言论使西班牙和其他边缘国家的国债收益率持续下跌。

   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大跌40个基点,至6.94%;两年期国债收益率猛降80个基点,至5.36%。

   德拉吉周四(7月26日)早些时候称,欧洲央行将尽一切所需挽救欧元,引发欧元、欧洲股市和美国期货的反弹。

   西班牙IBEX35指数迅速上升3.8%,至6231.70点,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 SA)以7%的涨幅领涨。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