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中国光伏企业敦促中欧对话

2012年07月27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家光伏企业发表声明,恳求中国政府与欧盟展开对话,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财新网】(MarketWatch—Wayne Ma)中国多家光伏企业周四(7月26日)请求政府立即与欧盟展开谈判,以保护自身利益。本周早些时候,德国竞争对手SolarWorld公司提交要求对中国光伏企业获取非法补贴以及在欧洲倾销进行调查的申诉请求。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Yingli Green Energy Holdings Co.)、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Suntech Power Holdings Co.)、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Trina Solar Ltd.)以及阿特斯阳光电力(Canadian Solar Inc.)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强烈恳求中国政府在欧盟展开官方调查之前,立即与欧盟展开高层对话,促成双边解决方案,并阻止启动调查。”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