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82名示威者因扰乱奥运安保被捕

2012年07月30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警察局29日发表声明称,警方逮捕了182名骑自行车的示威者

  据新华网7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伦敦警察局29日发表声明称,警方逮捕了182名骑自行车的示威者。在两天前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当日,这些人试图扰乱奥林匹克公园的安保工作。

  伦敦警察局表示,其中3名男子已被指控在开幕当晚的抗议活动中有非法行为,这三人分别是一名35岁的葡萄牙人、一名34岁的意大利人和一名来自东伦敦地区的51岁男子,他们或因扰乱公共秩序而被起诉。其余人员在经过问讯后已被保释待审。

  这群抗议者每个月都会聚集一次,警方此前已得知他们将在开幕式当晚举行抗议活动,但也已明确告知,只允许他们在泰晤士河南岸活动,以免影响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8万名观众入场。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