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强热带风暴“苏拉”造成菲律宾2人死亡

2012年07月30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30日表示,强热带风暴“苏拉”近日影响该国北部吕宋岛部分地区,目前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和1人受伤

  据新华社7月30日消息,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30日表示,强热带风暴“苏拉”近日影响该国北部吕宋岛部分地区,目前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和1人受伤。

  菲减灾委30日在其网站发布报告称,“苏拉”给菲律宾北部和中部的7个省份带来狂风暴雨,目前共有近3万人受灾。根据气象部门的报告,它对菲律宾北部地区的影响可能要持续到8月2日。

  该委员会主任拉莫斯表示,“苏拉”来袭期间,一艘滚装客货轮29日在该国中部地区朗布隆省的洛克湾沉没,造成1名乘客死亡和1名船员受伤。此外,还有1名男子在中部省份安蒂克溺水身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