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开幕式印度神秘红衣女子 原是大家闺秀

2012年07月30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混入印度代表团的神秘红衣女子的身份得到确认。该女子名叫马图拉·纳根德,是开幕式舞蹈演员,目前正在英国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据新华社7月30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混入印度代表团的神秘红衣女子的身份得到确认。该女子名叫马图拉·纳根德,是开幕式舞蹈演员,目前正在英国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在经过调查后,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29日说,“我目前能确定她是一名参加演出的演员,本不应该出现在队伍中,仅仅是有些过度激动才走进印度代表团的方队”。但科表示,该女子持有通行证,是通过正常渠道进入会场的,并未对奥运安全造成威胁。

  在27日晚的开幕式上,由约40名运动员和11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印度体育代表团在旗手、北京奥运会摔跤铜牌得主苏希尔·库马尔的引领下走入会场。细心的观众发现,整齐的队伍中明显有一人穿戴与其他队员有异。该女子身着长袖红衣,面带笑容,与库马尔并排走在方队的前方,不时面对摄影机挥手致意,完全盖过印度代表团的风头。事后得知,她并不是印度代表团成员,印度奥运代表团致信伦敦奥组委,对此事表示不满并要求他们查明此事后道歉。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