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运足球赛场Visa刷卡机失灵

2012年07月31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温布利球场提款机前排起了长队,观众们又饿又渴

  【财新网】(MarketWatch)奥林匹克爱好者周日(7月29日)在温布利球场观看英国和阿联酋之间的足球比赛时又饿又渴,因为奥运会最大的赞助商之一——Visa的信用卡刷卡机失灵。

  观众别无选择,只能用现金支付。那些不得不在体育场提款的观众称,排队人数非常多,排队时间很长。Visa表示,问题出在温布利球场的终端,而非自身的系统。

  Visa的一位发言人称,“据我们了解,温布利的系统失灵,致使现场的食品和饮料摊位只接受现金。这一只收现金的决定是由温布利管理层做出的,而不是Visa。我们正与温布利合作,帮助其尽快修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