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陶菲克与林丹会师男单八分之一决赛

2012年07月31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小组赛中,印尼名将陶菲克以2:0击败西班牙选手阿比安,从而以两连胜的成绩从小组中出线。16强赛中,他将与老朋友林丹碰面。

  新华网伦敦7月31日消息,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小组赛中,印尼名将陶菲克以2:0击败西班牙选手阿比安,从而以两连胜的成绩从小组中出线。16强赛中,他将与老朋友林丹碰面。

  在小组首轮以两个21:8轻取捷克选手考卡尔,31日他又以22:20和21:11击败了阿比安。阿比安世界排名第34,他在这场比赛的第一局给陶菲克制造了不少麻烦,一度与昔日的羽坛霸主战至20平。

  陶菲克在赛后并不认为自己在首局发挥得不好,而是归咎于比赛的赛程。他说:“我从来没在那么早打过球,今天的比赛(早上9点开始)对我来说太早了,我不是早起的人,在场上我感觉像是在睡觉。”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