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Twitter致歉并未平息封号风波

2012年08月01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Twitter试图平衡两方的力量,一面是言论自由以及媒体的权力,另一面是广告商和赞助者的需求

  【财新网】(MarketWatch-Therese Poletti)Twitter曾在“阿拉伯之春”中帮助埃及等其他国家起义,但是现在它正在给自己著名的小鸟标志抹黑。最近几天,Twitter因在奥运会期间审查了一名英国记者的言论而备受指责。

  在周二(7月31日)下午,Twitter就关停亚当斯(Guy Adams)账号一事道歉,亚当斯是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的驻美记者。作为批评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伦敦奥运报道的一部分,他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名NBC高管的电子邮件地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