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就女羽比赛展开调查

2012年08月01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将就女羽比赛展开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做出相应的处理
2012年7月31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小组赛,现场一位官员跟四位运动员展开对话。 Saurabh Das/东方IC

  据新华网8月1日消息,中国体育代表团1日对新华社记者就中国女子羽毛球双打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上涉嫌消极比赛的问题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

  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发言人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对女子羽毛球双打小组赛中发生的事高度重视,代表团领导得知此事,立即责成有关负责人对事情的原因和经过展开调查。

  中国奥委会历来提倡在体育比赛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弘扬公平公正竞争的体育精神,反对任何理由、任何形式的违反体育精神和体育道德的行为和做法。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