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羽球女双选手被取消资格 中国队尚未申诉

2012年08月02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世界羽联1日宣布取消四对消极比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其中包括一对中国组合、一对印尼组合和两对韩国组合。随后韩国和印尼队提出了上诉,而中国队目前暂未上诉

  据新华网8月1日消息,针对7月31日晚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发生的消极比赛风波,世界羽联1日宣布,取消四对消极比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其中包括一对中国组合、一对印尼组合和两对韩国组合。随后韩国和印尼队提出了上诉,而中国队目前暂未上诉。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上午,世界羽联纪律委员会就此事召开了听证会。世界羽联会后宣布,于洋/王晓理(中国)、郑景银/金荷娜(韩国),河贞恩/金旼贞(韩国)与波莉/乔哈里(印尼)被取消参赛资格”。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