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众议院批准延长小布什减税政策

2012年08月02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众议院通过的法案将减税政策延长一年,并对所有纳税人减税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美国众议院周一(7月30日)通过了一项法案,将小布什政府的减税政策延长一年。

  这次投票很大程度上是象征性的。最终,众议院以256票赞成、171票反对的结果通过对所有纳税人减税,而不像之前参议院通过的结果,仅仅对年收入低于25万美金的人减税。

  众议院的投票结果确立了共和党在之后的“跛脚鸭国会会议”上的谈判立场。大多数观察家希望众议院共和党人和参议院民主党人能在此次会议上通过一系列临时措施。这些加税和削减开支的临时措施将用来解决所谓的“财政悬崖”问题。■

  (财新实习记者 李乐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house-approves-bill-extending-bush-era-tax-cuts-2012-08-01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