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永波向球迷和全国观众说对不起

2012年08月02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就中国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因消极比赛,被世界羽联取消比赛资格一事接受采访时向全国观众道歉
2012年5月26日,武汉,在2012尤伯杯决赛中国对韩国的比赛中,中国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与李永波相拥。 Alexander_wong/CFP

 

  据新华网8月2日消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1日就中国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因消极比赛,被世界羽联取消比赛资格一事,接受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联合专访。以下为问答实录:

  记者:您是否觉得世界羽联对于洋/王晓理的处罚过重?这样的处罚结果,是不是因为赛制规则的漏洞带来的?

  李永波:这是个新的规则,过去我们参加的奥运会羽毛球比赛都是淘汰赛,淘汰赛很直接,我们大家都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次是先小组循环赛。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